SHOOT

剑三脑洞合集【唐毒】

特有野心的想写全门派成女百合,但也不知道写不写的出来,我尽量写,尽量不坑。
-------------------------------------------------------------------------------------
         官道上,人群已逐渐减少,大多存留的是将粮食运往雁门关的苍云将士,唐无星和曲华的身影夹杂在其中稍显突兀,但这并未阻挡她们胯下里飞沙前进的脚步。
“你这么急的往太原赶到底是为了什么?连一天都不愿在唐家堡多留,我可才见到你娘亲,万一留下不好的印象怎么办?”曲华仰着头凑到身后唐无星的耳边轻轻抱怨道。唐无星一手松开缰绳,搂上怀中人的腰,微微侧头,附上了她的唇。良久,唇分,用着沙哑的嗓子在她耳边低喃:“这次来太原,是四大世家一同商量支援苍云对抗狼牙之事,我本想一个人速去速回,商议完成后将唐门机甲人交付渠帅便会蜀中寻你,谁知你硬要跟来,我能怎么办?”
曲云讨好般在唐无星脸颊上落下一吻,复又恶狠狠的说道:“你绝对不能抛弃我!我可在你身体里中了蛊的,若是你有二心……”
“绝无二心!我心中只有你一个,再无他人!”四目相对,一切一切尽在不言中。
---------------------------------------------------------
        午后时分,唐无星曲云二人进入了太原城,一同走入太原城最豪华的客栈,就看见藏剑山庄小姐叶琦英正坐在大厅中和长歌门杨逸寻坐在一起喝茶,四人见礼落座。
       “无星可是来的最晚,待此间事了,可要请我们喝酒啊!”叶琦英一边说着,一边看着她身边的曲画,用眼神示意她解释。曲华举起茶盏:“在下曲华,五毒弟子。”一旁的杨逸寻看着曲云身后的两只蛇,又将视线转向和曲华对视的唐无星身上。唐无星牵起曲华的手,郑重说道:“她也是将和我共度一生人。”杨逸寻看向窗外走过的苍云军,而叶琦英若有所思的扶上腰间暖玉上的红色绳结。

评论

热度(2)